16GB版iPhone 6在俄罗斯已从39990卢布涨至53990卢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4-12-23/11:30
  •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俄罗斯卢布兑美元汇率暴跌,苹果已经在1个月之内两次提高了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

    据悉,目前,苹果俄罗斯网站上,16GB版iPhone 6的售价为53990卢布,约合人民币6041元。

    在卢布汇率波动之前,苹果16GB版iPhone 6在俄罗斯的售价为39990卢布,11月底价格上调了25%,此次又上调了35%,从原来的39990卢布到现在的53990卢布,16GB版iPhone 6在俄罗斯的售价在一个月内上涨了6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