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估值达450亿美元 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新创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30/09:01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30日消息,根据小米创始人雷军微博证实,小米确定将在2015年1月间举办新品发布活动,但并非在CES 2015期间举行,预计将会在1月中旬举行。本次发布会将有“重量级旗舰产品”亮相。雷军并未进一步透露新发布产品细节,但强调将以归零心态重新出发,并且秉持“让所有人都能体验享受科技的乐趣”发展理念,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以最合理价格享受科技便利。

    20130322093433_94600 

    同时,雷军也透露小米市值已达450亿美元,其中包含源自All-stars、DST、GIC、厚朴投资与云峰基金等多家投资公司,完成约11亿美元融资,正式超越Uber成为目前市值最高的新创品牌。

    虽然在近期小米在印度市场遭Ericsson控诉侵权,产品在印度销售受到影响 ,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小米前进脚步。同小米将积极布局专利保护,预计在2015年至2017年之前申请2000到8000组左右专利内容,借此避免类似市场纷争。

    photo (3)

    来自雷军微博

    小米公司在2010年正式成立,小米用4年左右时间窜升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同时超越Uber成为现行市值最高的新创品牌,目前除在中国地区发展之外,包含台湾、新加坡、印尼与印度都是主要发展市场,同时之后也计划往美国与欧洲市场发展,预计在2015年间进入巴西市场。

    驱动中国/IT狂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