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设计,HTC(如影)RE一见倾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2-31/12:14
  • “大眼睛、苗条、皮肤光滑“,这可不是在描述男士们的理想女友,而是史上”颜值“最高的一款相机——HTC 如影(RE)相机。它独特的外形,颠覆了人们对相机的一切想像,抛弃笨重的机身、复杂的按键,只尊崇简约的设计理念。

    图片1

    HTC 如影(RE)相机

    现代主义建筑大师密斯·凡得罗说过:“少即多(Less is more)”,这一简约主义的中心思想充分被HTC 如影(RE)相机所承袭。抛弃取景器,只留一颗1600万像素、146度超广角的摄像头,所见即所拍,解放你的眼。感应启动和一键操作,源于对现代社会对效率的不懈追求,不必担心精彩稍纵即逝,HTC 如影(RE)相机能够迅速捕捉。鲜明的圆柱状造型,符合人体工学,方便单手持握,旅行轻装上阵。

    图片2

    HTC 如影(RE)相机拍摄样张

    所谓“HTC出品,必有惊喜”,HTC 如影(RE)相机没有惊艳的制造工艺怎么撑得起“高颜值”的设计。相机镜头向外探出,酷似潜水镜,与严丝合缝的做工一同确保了机身的IPx7级防水功能。机身的主体材质为光滑的聚碳酸酯,镜头环则为同色的铝合金,快门按键进行了镀铬处理,材质的混搭让HTC 如影(RE)相机的细节经得起推敲。

    HTC 如影(RE)相机拍摄样张

    图片3

    “高颜值”的HTC 如影(RE)相机还能让镜头里的一切拥有“高颜值“。“缩时摄影”功能捕捉纪录片般的风云变幻,“慢镜播放”则可还原昙花一现的美丽瞬间,艺术感十足的功能让拍摄更有乐趣、更有创意。

    诗人济慈说过:“美的事物是永恒的喜悦”,那么相信拥有了“颜值“颇高的HTC如影(RE)相机,你也会拥有更多的喜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