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XP后尘:Win7离死亡又进一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13/16:11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3日消息,从2015年1月13日开始,微软将停止对Windows Server 2008、Exchange Server 2010及Win 7家庭版、专业版、精简版、企业版和旗舰版在内多款产品的主流支持服务。据悉,这些系统将转入扩展支持阶段,为期为5年,最终结束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

    不难想象,在微软Win XP正式退役之后,就目前Win 7的市场表现和用户支持度来看,Win7或将成为另外一个WinXP系统。尽管Win 7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和使用,但是微软还是决定终结Win7的主要支持。

    Win7的离去是我们无法割舍的,但是同时也是必然的。Win7已经不能满足移动云时代的需求,而Win8不同,这是诞生于2012年末期的系统,完全是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产生的,因此对于当前的应用形式和人们的日常习惯都能很好的兼容。

    另一方面,Win8是一个可以运行在平板中的操作系统,可以通过触控来完成所有的操作。而Win7这方面就不具备,因此,win7系统被放弃的根本原因是已经不能适应当下的生产生活和娱乐的需求,一款多年的老古董终究不能胜任当代新型科技需求的承载着,win7 的离去是必然的。

    不管怎么说Win7我们是有感情的,多年的磨合以使我们对于它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是就如同新陈代谢、生老病死一样,总是需要新鲜的血液来担当大任。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