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4GB手机 华硕5寸版新机ZenFone 2将于3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4/11:13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4日消息,不久之前在CES 2015上亮相的华硕新机ZenFone 2近日传出新的消息。除了现有的5.5英寸版本之外,厂商还将推出一款屏幕缩小的5.0英寸版本,另外配置方面还将配备4GB RAM。至此,这款5寸版本的新机将成为全球首款4GB内存的手机

    4_副本

    据了解,5 寸版华硕Zenfone 2 将会在5.5寸版Zenfone 2 发售之后的一段时间才会推出,很有可能要等到 3 月之后才会发布。

    不过关于5寸新机在配置方面是否会有新的变化,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从曝光信息来看,两款同样分别有 2 GB RAM 及 4 GB RAM 两个版本。但是在其他方面是否能保留原版规格,将会表现出更高的吸引力。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5.5寸版ZenFone 2拥有5.5寸1080p显示屏,屏占比为72%。背部为金属材质;搭载了2.3GHz的64位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双闪光灯;网络方面,支持4G LTE网络和快速充电技术,电池容量为3000mA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