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一定要体验 曲面屏、视频美颜、3D视频

  • 来源:驱动中国   2015-02-04 16:44:07
    • 正文
       

    手机市场的激烈角逐好像总是围绕着大屏幕、高性能处理器、超窄边框,高像素摄像头等这些庸俗的参数来进行的,突破性的的创新越来越难以见到,就连全球最好的手机iPhone也加入到了大屏的行列。可面对一直不甘寂寞的年轻人,就爱上敢于体验和尝试各种新颖的事物,那么现在的手机产品,一般都不应该是他们的菜。

    什么样的手机能帮这些小年轻排解过剩的精力以及无所事事的寂寞,那么体验一下下面这些最具创新功能的手机吧,无论是美艳自拍女神,还是技术屌丝男,都有你所中意的产品。

    三星 GALAXY Note Edge N9150:屏幕不再墨守成规

    与之前的众多三星推出的曲面屏设备一样,三星 GALAXY Note Edge N9150又是对于屏幕这一目前智能机上与人交互最直接的部分的一次创新,甚至让它抢了本该是年度第二款旗舰Note 4的风头。

    与Note 4略有不同的是,三星 GALAXY Note Edge N9150采用略小的5.6英寸的2K级别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严格来说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2560x1600,是一块2560x1440分辨率的正面屏幕和一块2560x160分辨率的侧边曲面屏所组成。

    相机方面,三星 GALAXY Note Edge N9150跟Note 4一样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高精度的智能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370万像素,f/1.9大光圈,支持120度超广角度自拍。新年带这样的一款手机出门访亲探友,关注度绝对不会是一般地高。

    美图手机:视频美颜也有美颜,从此不怕被黑

    自从自拍神器——美图手机问世之后,就受到了众多粉丝和明星的欢迎,以至于现在娱乐圈的明星们几乎人手一部。巨大的市场潜力让众多的手机品牌纷纷跟进,现在不号称自己有美颜功能都不好意思称自己为手机了。但是这些品牌的美颜效果怎么样,看看那些明星们有没有换美图手机就知道了。美图手机依然在娱乐圈风靡,Angelababy都把它带上了《奔跑吧兄弟》。

    如今,美图手机已经不在满足于普通的拍照美颜,就连视频也可以美颜了。2014年11月底美图公司发布了全新的美图手机——美图M2,这款手机可以实时捕捉视频拍摄中的人脸,并进行不断的运算和优化,让你即使在视频中也能呈现出完美的肤质。有了美图手机的视频美颜功能,无论是朋友圈,视频网站,YY和陌陌,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颜值。

    需要指出的是,美图M2前后摄像头均采用高达130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搭配“1.7GHz真八核处理器 + Milbeaut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解决方案,堪称顶级自拍美颜硬件配置。而在价格上,这款手机并不昂贵,仅为2199元。春节就要到了,想要在新年和全家一起美美地拍照可要赶紧入手了。

    takee1全息手机:裸眼也能看3D,装B利器

    3D显示技术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尤其是裸眼显示,看起来很有立体效果,只不过时间长了眼睛肯定受不了。因此,全息手机诞生了,这个不需要你调整眼睛,而是手机调整画面适应你的眼睛,同样效果很不错。

    takee1全息手机是应用了数字全息技术的创新型移动终端,其前置的一颗500万超广角专业摄像头,可以精准追踪眼球,并以此建模投射到双眼的视网膜让使用者看到全息立体图像。用户可以在没有任何辅助工具的情况下直接观看全息3D视频,而得到和电影院观看3D电影相差无几的立体视觉感受,移动眼睛视频画面还会自动追踪适配。

    硬件方面,takee1全息手机搭载了最新的八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并且搭载了Mali 450 GPU,能够全面支持1080P全息3D视频、全息游戏及全息应用。在电池容量方面,takee1配备了2块2500mAh电池,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充电速度将提高50%。新年在家,足不出户也可以看3D电影啦!

    总结:

    2015年手机市场依然战况胶着,随着手机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要想在手机这样的红海市场中站住脚跟,必须走差异化的创新道路,要不然只有剩下价格的肉搏战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