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发布Cortex A72新架构 Galaxy S6中框再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5-02-07/08:54
  • ARM消息:2月4日,ARM公司宣布推出最新一款基于ARMv8-A架构的64位处理器ARM Cortex-A72。ARM表示,这是现有针对移动系统级芯片(SoC)所开发的最高性能处理器。在目前移动设备的功耗范围内,在16纳米FinFET工艺节点上,以2.5GHz的频率运行,可比采用Cortex-A15处理器的设备性能提升3.5倍,功耗降低75%。  

    本次发布的IP组合,除Cortex-A72之外,还包括了最新的CoreLink CCI-500互连技术、移动图形处理器Mali-T880、Mali-V550视频处理器和Mali-DP550显示处理器。同时,为了进一步简化芯片实现,该组合还包括了基于台积电(TSMC)先进的16纳米FinFET+工艺节点的ARM POP IP。  

    Galaxy S6消息:三星GALAXY S6最近有着超高的出镜率,几乎每天都有各种爆料传出。而现在,又有网友放出了三星GALAXY S6真机谍照,并确认了该机确实采用了金属框架,而机身边缘及四角部分则采用了弧形处理,但后盖或不可拆卸,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将不能自行更换电池。

    对于此次曝光的所谓三星GALAXY S6真机谍照,确切的说应该是金属中框部件,并且从传递的信息来看,似乎印证了此前的一些传闻,这便是该机并不是全金属机身,而是框架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至于前后面板则为玻璃材质。同时从泄露的照片来看,该组件已经是半成品,完成了注塑,比较突出的地方是机身边缘呈弧形,与iPhone 6相比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