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品曝光或许推出Galaxy S6周边版本Galaxy Edg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09/09:27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9日消息,据外媒体报道称,手机周边配件厂商Verus提前推出对应Galaxy S6新机规格产品图像,其中透露搭载双侧曲面屏幕规格名称可能将是Galaxy Edge。

    QQ截图20150209092335

    从图片看,也许是Galaxy S6边缘版本,对应倾斜屏幕设计的Galaxy Note的边缘。仔细观察,图像似乎表明这个版本将是双边:在机身上看,在右侧具有弯曲边缘而第五张图显示在左边,这表明两侧都包裹由显示是相同的。不会是三星为了方便右手和左手两种习惯使用方式呢?

    也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韩国手机制造商已经批量生产的S6和另一版本,由三星提供的手机机身,使用金属模具。

    目前三星方面并未对此消息予以回应。从相关图像也显示Galaxy S6背后同样搭载双色温闪光灯,但尚未确认主相机像素是否如传闻将达2070万画素规格,其它相关配置也没有详细的报道说明。该款机型是否会在3月1日的发布会正式亮相,后续驱动中国将会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