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注定是你的 ivvi S6为爱觉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13/11:26
  • “如果这个世界山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情人节就要到了,你还是这么坚贞而固执吗?你还在苦苦等待吗?这个情人节,你想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将心中的牵挂和思念带给TA呢?

    还在单身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有喜欢的对象,又没有勇气直接告诉TA,那么,ivvi S6也许可以给你带来惊喜,趁着如此佳节,让单身的你抱得美人归。

    QQ图片20150205143436

    年轻人都喜欢追求与众不同,这些差异化的需求正是ivvi时尚手机品牌所考虑到的,因此,ivvi S6在材质的选用上有了大胆的突破,创新性的使用陶瓷材质,质感相当高大上,一机在手,尽显时尚科技范儿,ivvi S6讨人喜欢的外观,还有一大特色,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她的陶瓷后盖上可以自由雕刻爱的誓言,并有中文和英文的各种字体可供选择,任何字体,都可为用户量身定制。

    qqq

    ivvi S6走的是主流配置的路线,拥有5.5英寸的超魔丽屏,采用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运行2GB RAM机身内存加上16GB ROM,运行和存储十分流畅。并且支持五模双4G。拍照上是8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采用索尼的最新极速对焦技术,高性能感光芯片,夜景拍照极为出色。对夜拍爱好者来说非常实用。同时还具有息屏快拍、美颜自拍、延时自拍等多种功能。

    005Rn4plgw1eozhxssczej30rs0ii41k

    ivvi S6优雅的外观和不俗的配置,非常受年轻用户的欢迎。如果不久的将来ivvi S6注定是你的手机,那何不早一点拥有她,行使你的权利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