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任性 ivvi S6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幻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13/14:14
  • 这是一个倡导个性化的年代,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手机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讯,人们的需求变得越来越任性,屏幕再大一些,机身再薄一些,性能再高一些,外观再靓丽一些,说到这些有一款手机不得不提,ivvi旗下的第二款手机ivvi S6,集超薄大屏时尚外观于一身。

    ivvi S6是手机中的战斗机,是ivvi在继其全球最轻双镜面玻璃手机ivvi K1之后全力打造的一款时尚新概念手机,她不拼参数不比价格,主要为当下的时尚年轻人士而量身定制,无论从机身选材到制作工艺都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

    005Rn4plgw1eozhxsaef2j30rs0iiq4o

    该款产品拥有5.5mm的超薄机身,配以5.5英寸的超魔丽屏,显示效果非常好,边框宽度仅有1.98mm,实现了74%的超高屏占比,整个机身时尚而紧凑,很是养眼。机身材质的选择更是独树一帜,是全球首款金属陶瓷机身手机,这不仅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挑战,机身成型过程非常复杂,经历了无数次的打样和锤炼,才得以最终确认成型工艺。采用独有的金属、陶瓷、蓝宝石一体化镶嵌工艺铸就了完美无瑕的ivvi S6。这款手机时尚而又大气,对于外貌控来说,非常适合。

    QQ图片20150205143349

    配置上,该机采用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2GBRAM+16GB ROM,运行和存储都十分流畅。多种APP存储让你工作娱乐两不误。支持五模双4G。拍照上是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美颜自拍、夜拍均不是问题。还具有极速抓拍、极速对焦等等多种功能可选。

    003375188

    如果ivvi S6是你的女神或者男神,那她则集合了你所有的幻想,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没的说,尤其适合外貌控的筒子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