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最轻 ivvi K1双镜面一体机为年轻而觉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14/14:50
  • ivvi是主打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首款产品ivvi K1采用珠宝设计理念,双镜面机身,110g兼5.9mm的机身厚度辅以金属材质边框,给人的第一印象很是轻薄,充满了质感。这款手机是ivvi品牌成立以来的开山之作,完全脱离了传统酷派手机的外观形象,深得年轻用户喜爱。

    ivvi K1有宝石蓝和白色两个版本,宝石蓝给人感觉高贵大气,颇有贵妇风范,白色晶莹剔透,像钻石般完美无瑕,双面流光宝石镜面机身质感十足。

    005Rn4plgw1emof9973u9j30fk0780ue

    ivvi K1号称全球最薄最轻的双镜面一体机,机身三围尺寸是142×71×5.9mm ,5.9mm的厚度在5.0英寸大屏幕的映衬下显得非常的纤薄,不可拆卸机身重约110g,机身采用康宁大猩猩第3代防刮玻璃面板,防刮伤性能强劲。

    005Rn4plgw1eozhxsejhwj30rs0iiq6b

    配置上,ivvi K1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黑钻屏,搭载高通骁龙MSM8916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1GB RAM + 8GB ROM空间,运行存储都很不错,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拍照方面则是前置500万像素与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有多种拍照模式可选,效果非常不错。

    index_03

    ivvi K1整体做工优雅高贵,双镜面玻璃使得手感十分出色,拥有强大的拍照实力和时尚的外观,如果你追求时尚,喜欢潮流,ivvi K1绝对是首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