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遥控器看春晚?ivvi K1 mini智斗遥控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15/11:01
  • 又是一年春晚到,还在抢遥控器看春晚吗,还在为不能随心所欲换台而纠结吗?不用了,ivviK1 mini,万能遥控精灵问世了。

    ivvi K1 mini是ivvi旗下的第三款产品,4.7英寸的屏幕看起来,优雅曼妙,非常的小巧,玲珑有致,很是迷人。

    同样,ivvi K1 mini的4G遥控功能更是惹人爱,让用户畅享便捷的智能生活,她的红外遥控功能可学习多种红外智能设备,并且无需联网,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自由遥控的乐趣,非常方便,终于,一机多用的时代到来了,遥控器问题再也不会成为累赘了。

    005Rn4plgw1eozxvtoz8wj30gf0gfglt

    硬件上,ivvi K1 mini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手机内存为1GB RAM+8GB ROM,机身存储空间最大可扩展至32GB,采用4.7寸950*540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机身边缘厚度4.7mm,材质采用了BabySkin工艺,因此手感极致柔滑,宛如婴儿肌肤。电池容量1800mAh,支持移动4G。

    005Rn4plgw1ep6siykbnuj30hs0hs0un

    综合来看,ivvi K1 mini是一款非常有亮点的手机,小巧的机身,也不用担心单手操作问题,人见人爱的红外遥控功能,更是可以让你安心享受春晚。

    005Rn4plgw1ep4kugrio8j30ny0ny75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