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窒息的时尚 ivvi S6个性三色任你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15/15:16
  • 新的一年在明媚的阳光里,姗姗而来,在去年酷派成立了新品牌ivvi,也是在去年年末,ivvi S6业界首款金属陶瓷材质手机诞生了,它像一位翩翩少女,款款而来,整个机身洋溢着青春与时尚的气息,很是诱人。

    ivvi S6是ivvi全力打造的一款时尚新概念手机,首先从颜值上来说,金属陶瓷材质的选用成就了它的别具一格,再加上高贵的摄像头蓝宝石镜片的镶嵌,是一款美不胜收的手机。而且还有三色设计,分别是流沙金、精锐蓝、魅力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任意选择。

    Img407750672

    外观表现不俗,配置如何呢?ivvi S6支持全模4G双卡双待,并且支持双系统双微信的娱乐应用,搭载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运行2GB RAM机身内存加上16GB ROM,使用非常流畅。

    Img407750692

    拍照上,1300万*F1.8超大光圈,800万*1.4um超级像素,超级像素功能可实现5000万像素的拍照效果, 5.5寸超魔力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10000+微创新ivvi人工智能,这如此种种对于手机用户来说都极具诱惑力。

    003375210

    ivvi S6是一款高颜值,性能强劲的手机,很适合追求时尚的女生。2015年,是ivvi大展拳脚的一年,希望在ivvi S6这震撼人心的精品之后,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