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可爱就“购”了吗?ivvi K1 mini小可爱,大时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27/14:38
  • 时尚就是个性,时尚就是与众不同,ivvi秉着为年轻人打造时尚电子消费品的理念不断的给用户带来惊喜,带来意想不到的创新,就在本月初,ivvi又出新品了,名为ivvi K1 mini。

    4.7英寸的小巧机身,配以4.7mm的超薄边缘,整个机身显得非常的可爱,拥有萝莉气质,机身的蒙娜丽莎笑脸弧度设计,贴合掌心,手感特别优越,让人爱不释手。而小巧的机身更是考虑到了单手操作这一问题,无论是行走,乘车都会给用户带来畅快的享受。

    r_9509022

    光可爱就“购”了吗?ivvi K1 mini的百级美颜功能,非常吸引当下喜爱自拍的时尚达人,前置500万像素,支持100级美颜,级数任你选择,一级年轻一岁,让肌肤立刻显现时尚明星范儿,让你立刻容光焕发。强大的美颜功能让你时时拥有自信的笑容。800万的后置摄像头,支持背景虚化,HDR逆光拍摄画面细腻,并且可以实现边拍边摄。拍照效果潮到爆。

    005Rn4plgw1eozyyg302pj31kw12g467

    同样,ivvi K1 mini的4G遥控功能更是惹人爱,让用户畅享便捷的智能生活,她的红外遥控功能可学习多种红外智能设备,并且无需联网,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自由遥控的乐趣,非常方便,终于,一机多用的时代到来了,遥控器问题再也不会成为累赘了。

    005Rn4plgw1ep6siykbnuj30hs0hs0un

    2015年,拥有ivvi,欢乐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