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带上ivvi S6 彰显个性风头十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27/16:32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天的脚步也渐渐的近了,又到了春游的好时节,看那枝头的嫩芽和那含苞待放的桃花蠢蠢欲动,这美好的景致,不需要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将它永远留存在记忆里吗?ivvi S6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

    众所周知,ivvi S6是业界首款金属陶瓷材质的机身,外观上非常高大上,采用了蓝宝石、陶瓷、金属一体化镶嵌工艺打造,全机身高强度航空铝材设计,硬气的外观、超强的质感充满时尚个性范儿。

    ddfaffaafdaf

    当然ivvi S6的外观不仅美不胜收,拍照上也是毫不含糊,拥有800+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采用索尼的最新极速对焦技术,对焦仅需150毫秒,在夜景拍摄上,非常给力,性能表现良好。100级美颜对于喜好自拍的美眉来说,那可是非常具有吸引力,想要成为朋友圈的时尚美女,那还等什么呢,ivvi S6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光芒。

    20141218140439_36009

    同时还拥有延时自拍、实时美颜自拍、极速抓拍、息屏快拍等模式,拍照属于旗舰级别,外观也不牺牲,创新性的双拼摄像头设计,使机身空间利用率提升了40%,机身设计独具匠心,非常美观。

    20141218140559_776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