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1 mini一流的手感 极致的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27/17:11
  • 梵·高曾说过:“一幅画如果只有直线的重叠便会变得单调乏味,只有加上曲线的勾勒才能成就完美的的画作。”曲线通常是一种非常感性的设计元素,它或让人们微笑,或让人们悲伤——它充满情绪的美感,为生活带来柔性的多样感官体验。ivvi K1 mini正是如此,整个机身的笑脸弧度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柔和,并且极致贴合掌心。触感上很舒适,视觉上也非常有美感。

    2.95mm的超窄边框,更是锦上添花,使得本来就时尚紧凑的机身看起来浑然一体,对于4.7英寸大小的K1 mini来说这极限的宽度着实给了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85%的屏占比实现了黄金比例,机身正面尺寸虽小,但是基于高屏占比,使得机身看起来比例协调,屏幕广阔。

    2015-02-201502048163_119

    后盖采用的BabySkin工艺,是由日本cashew公司推出的一种新型材料,源于从腰果果仁提取植物性酚醛化合物,安全无害,并有防汗渍,不沾指纹的特点,触感如同婴儿肌肤般爽滑。

    2015-02-201502042210_452

    值得一提的是,ivvi K1 mini拥有强大的4G遥控功能,在如今繁琐的遥控器面前,ivvi K1 mini充当着霸主的地位,它可以学习多种红外智能遥控设备,实现一机在手,掌控无忧的乐趣。

    2015-02-201502049178_5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