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传统手表厂商加入MotionX平台争夺智能手表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28/09:15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8日消息,距离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宣布上市时间越来越近,2015年或许是智能穿戴竞争元年,各大手机厂、智能设备制造商都纷纷推出智能穿戴设备。当然传统手表厂商也不甘落后。

    photo (1)

    根据打造智能手表开放平台MotionX的MMT (Manufacture Modules Technologies)公布消息称,瑞士国铁表MONDAINE、Alpina与康思登(Frederique Constant)均宣布与其合作,未来将在各自传统手表本身设计导入智能手表款机能,分别提供动态追踪、睡眠追踪、健身记录性能,并且支持将相关数据备份至云端存放,同时表面也可对应常时显示时间、日期等资讯,电池续航力更可长达2年以上。此外,以MotionX平台打造的智能手表款式分别支持与Android、iOS平台装置连接,并且支持与第三方App连接、交换资讯。

    不过,与目前常见的智能手表装置比较,以MotionX平台打造的智能手表仍会维持传统手表表针等元素设计,而不会以数码显示屏幕取代既有表面,整体来看比较像是将数码连结功能加入传统手表款式,例如可以灯号提示来电与信息的G-Shock表款,但本身并未具备可显示数码资讯的屏幕。

    MMT与MONDAINE、Alpina与康思登携手合作MotionX平台后,预计最快将可在今年底之前推出第一款产品,但目前尚未有具体消息透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