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机GALAXY S6/Edge 机身与快充电成为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02/16:45
  •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日消息,三星公司抢在2015 MWC前一天,发布新款旗舰新机GALAXY S6及GALAXY S6 Edge,其中GALAXY S6 Edge是全球首款市售双曲面屏幕的智能手机,再次展现三星突破边框限制、打造智能手机霸主的企图。三星发布会以“Beautiful Outside, Powerful Inside”为主题,除了让旗舰智能手机的功能与性能更强大,外观设计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S6-Edge-e1425250191642

    GALAXY S6光学薄膜 璨如宝石

    三星GALAXY S6系列号称S系列的大改版,S6以正反双面2.5D Gorilla Glass 4玻璃机身搭配航太科技工业常用的铝合金边框,不仅外型精致质感,同时具备耐摔、抗指纹等特质;在玻璃机身下覆盖独特的光学薄膜,创造光影层次感,让手机闪耀如同宝石般的璀璨。

    Samsung Galaxy S6 review (20)-970-80

    500万像素前镜头具备超广角自拍、全视角实拍、间隔拍摄等功能。

    Samsung GALAXY S6配备5.1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解析度达577ppi,机身厚度6.8mm、重量138g,采Exynos 14奈米处理器,性能比前一代S5提升50%,也更加省电;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及1,600万像素光学防手震主相机皆为f/1.9大光圈,比S5前后镜头的进光量提升34~60%,通过红外线感应器自动侦测环境白平衡,并具备real-time HDR预设开启、超广角自拍、全视角实拍等功能。

    GALAXY S6 Edge全球首款 视界延伸

    132g重的三星 GALAXY S6 Edge,屏幕为3D Gorilla Glass 4玻璃,两边侧面延伸的曲面屏幕引人注目,使用者可依照个人习惯,设定一边为辅助操控屏幕,另一边为主屏幕的画面延伸。

    form-phones

    三星GALAXY S6 Edge在辅助操控屏幕上也新增几个贴心功能,例如“我的VIP(My People)可设定5组最主要联络人,通过VIP侧拉通知(People Edge)及VIP闪光快显(Edge Lighting),收到我的VIP联络人来电或短信时,会以不同色彩显示,滑动就能快速回复电话、短信或e-mail;当屏幕关闭时,侧边屏幕则可显示时钟及新闻、运动、Twitter、未接来电等信息。

    电池性能也做了优化处理,GALAXY S6 配备2,550mAh电池、S6 Edge配备2,600mAh电池,除了内置无线充电模组,支持与PWA、WPC规格相符的无线充电板,快充技术也进化,快充10分钟就能提供4小时电力,30分钟就能充电50%。

    此外,内置的“性能优化精灵”软件可管理手机电量、储存空间、记忆体及装置安全性,指纹辨识也更加精准,最多可设置4组指纹,不过无法通过microSD卡扩充记忆体,将推出32GB、64GB、128GB三种版本。

    三星 GALAXY S6、GALAXY S6 Edge都将推出黑、白、金3色,另有两款特别色,三星GALAXY S6为蓝色、GALAXY S6 Edge为宝石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