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今年将发布iPhone 6s 并且增加粉色外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12/15:10
  •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苹果今年准备推出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加入Force Touch技术,让新机触控懂屏幕也能进一步压力感应操作,例如利用长压使影片播放快转或倒转,以及长按网页连结或信件附件显示预览内容。

    gvp_Apple-iPhone6-Horizontal_5000178_640x360

     

    另外,相关消息也指出今年公布的新款iPhone可能加入全新粉色配色,将使iPhone新机颜色增加为四款。不过,此项说法并未获得苹果方面回应与证实。

    目前市场有诸多对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传闻,同时也有说法认为苹果将恢复推出4吋以下机种,借此迎合仍习惯小尺寸机种的用户群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