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即将开卖 苹果专卖店下架第三方智能手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17/08:18
  •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7日消息,据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在美国地区的专卖店已经不再销售Jawbone Up 和Nike+ FuelBand 健康手环,一线大城市苹果商店均已下架,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帕罗奥图(Palo Alto) 和纽约。

    Apple-Watch1

    Apple-Watch

    2014年苹果最初公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今年三月初苹果才公布相关信息与重要功能和官方正式销售时间。苹果称,4月24日将开始上架销售Apple Watch,入门级Sport款定价349美元,而金色版Edition则要价1 万美元。

    至于Jawbone Up为何遭下架,目前不太清楚,但Nike+ FuelBand离开苹果商店却不难理解。去年Nike曾称公司重心将自硬件转向软件研发,也曾提及苹果2013年秋季时确实聘雇了Nike+ FuelBand设计总监以及一个月前挖走了该设备研发者Jay Blahnik,所以两家关系也可以想到的。当然主要原因还是苹果自己的智能手表要上架开售了,第三方的自然要清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