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小巧 智能强机华硕P320热卖2180元

  • 来源: 天极网   2008-09-23/14:34
  • 华硕P320手机是一款身材娇小的智能机,在传统笨重的PPC手机中,这款手机可以算得上是出类拔萃了。华硕P320机身厚度为13.35mm,重量约为105g,小巧的机身无疑让手机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近日,编辑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商家正在促销,华硕港行P320手机售价为2180元,现在购买可以获得原装电池一块,还是比较实惠的。

    华硕P320
    华硕P320

    外观上,华硕P320手机精致唯美,整机采用庄重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典雅而高贵,黑色的钢琴烤漆魅力十足,机身四周包裹的金属条,简洁而大方,手机背面的耐磨材质也拥有不错的手感。屏幕上,该机搭配一块2.6英寸65K色QVGA级别的触摸屏,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柔和细腻。机身背面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华硕P320
    华硕P320

    配置上,华硕P320手机采用主流的TI OMAP850 200Mhz的处理器,频率为200MHz,内存为64 MB RAM+128MB ROM的配置,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和Adobe PDF浏览及Office文档编辑,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娱乐方面,手机内置了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支持主流多媒体播放。

    华硕P320
    华硕P320

    此外,华硕P320手机内建SiRF III GPS接收芯片,拥有较为不错的导航功能,并搭载支持更新星历的追星快手,方便消费者的出行,GPS定位时间更快而且信号更为出色。数据传输上,手机支持蓝牙2.0及WIFI无线网络,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

    华硕P320
    华硕P320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这款手机的特点十分鲜明:华硕P320手机拥有靓丽娇小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手机搭配主流的处理器+64 MB RAM+128MB ROM内存,让整机运行速度更快;手机支持多媒体播放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功能十分全面,另外该机还拥有较为出色的导航功能,可谓功能丰富,十足强大。目前华硕港行P320售价为2180元,产品配置为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光盘,现在购买可以获得原装电池一块,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