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继续闪耀 HTC Touch Diamond推白色版

  •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wakeena   2008-09-23/14:50
  • HTC在今年推出的Touch Touch报价、 参数、 图片、 群乐 Diamond凭借强大的功能及高端配置,再加上钻石感强烈的时尚外形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也在市场表现上令人满意。钻石魅力的Touch Diamond正式风头正火的时候,HTC乘胜追击的推出了白色版的Touch Diamond。

    此次的白色经典版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与Touch Diamond在配置上与前款没有任何差别,同样采用了2.8英寸TFT材质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以及手写输入,搭载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以及一枚Qualcomm CPU主频为528MHz。

    钻石继续闪耀 HTC Touch Diamond推白色版

    白色版Touch Diamond同样采用一块320万像素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以及微距拍摄模式,内置GPS芯片,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协议,USB2.0协议,蓝牙2.0协议等高端数据传输。

    钻石继续闪耀 HTC Touch Diamond推白色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