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内存华硕Zenfone 2正式发布 如此怪兽仅售1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24/15:35
  •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24日消息,如果大家对手机产品关注的话,一定知道在CES2015上,华硕发布一款手机型号为Zenfone 2的高端手机。今天,这款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华硕在北京市千禧大酒店正式发布华硕Zenfone 2。

    既然是发布会,怎么也得先看看发布会的现场情况,虽然说没有机会去,但是看看图片也是不错的。

    11

    12

    14

    13

    由于此前这款手机已经发布,所以人们对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已经基本了解。但是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还是让人依然记忆犹新,最让人称道的就是,这款手机是全球第一款4G内存的手机,堪称性能怪兽。

    16

    18

    除了配备大内存之外,这款手机的触控响应时间非常短,仅仅有60毫秒,在业界来说,属于领先水平。而触控时间短,无疑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反应是非常快的,这对于现在的年轻来说是个巨大的吸引点。

    17

    这款手机在照相方面也不俗,达到了主流手机的标准。采用的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并配有氙气闪光灯,使得受机在拍照瞬间升级为单反级闪光,并支持140度超广角全景自拍模式,辅以多彩多色补光灯,这在一大群朋友拍照留念时可以用到,因为谁也不愿意做那唯一一个拍照的人。

    20

    19

    在外观设计上,ZenFone 2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整体设计是边缘薄,中间厚,这也为大容量电池提供了空间。ZenFone 2采用拉丝工艺后盖,边缘最薄处仅仅只有3.9mm,可以说很薄了。而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3000 mAh,采用内置的方式。同时在充电方面,这款手机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至60%只需要39分钟。

    21

    在系统上,ZenFone 2依然搭载稳定的Zen UI。这款手机在外观颜色上也有很多选择,有金属银、红、白、黑和金棕四种配色,可以满足不同爱好的消费者。

    综合看来这款手机的性能真的很强大,但是如果价格非常高的话,估计很多消费者也只能观望了。但是让人没有预想到,价格竟然这么让人惊讶。ZenFone 2标准版,2G内存,16G机身储存,仅售1299元;ZenFone 2高配版,4G内存,32G机身储存,售价1699元,ZenFone 2高配版,4G内存,64G机身储存仅售1999元,对于这个价格,小编只能表示,不能再低了,给同行留点面子。

    22

    喜欢的朋友赶快到苏宁易购预约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