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携手捷蓝在电子消费品市场并肩共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5-03-30/16:21
  • 【2015年3月28日,海南】在一年一度的亚洲经济盛会——博鳌亚洲经济论坛上,世界首款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的研发者、俄罗斯Yota Devices公司以及为中国通讯领域的发展提供整合平台的杭州捷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企业,在中国共同推广、销售YotaPhone,并提供相应的用户服务。

    YotaPhone 2副本

    YotaPhone 2

    2014年11月,作为中俄两国在电子消费品领域合作的结晶,这款由俄国设计研发、中国制造的YotaPhone被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赠与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而今天,Yota Devices公司和杭州捷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这一宣布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电子消费品领域的深度合作。而由此成立的合资企业将会为YotaPhone在中国的推广、销售和售后提供坚实的后盾。除此以外,如何让这款极富创造性的智能手机的独特性——双屏幕、背面电子纸显示屏恒亮——适应中国消费市场,并让中国用户得到最完美的体验,也是合资企业的一大课题。

    杭州捷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宋晓东先生说:“很有幸在移动互联网大潮和4G开启的时代里,能以投资人的角色参与中国智能手机大发展的盛宴。YotaPhone2手机一面世,便受媒体热捧、消费者翘首期待,全球首款双面显示、独一无二的水墨屏、完美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性能,卓越,无与伦比。感谢Yota Devices公司给了我们机会,我相信汇聚全球顶尖YotaPhone中国运营团队将给广大消费者开启前所未有、令人期待的全新智能手机体验新时代!”

    28日,Yota Devices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拉迪•马尔蒂诺夫 (Vlad Martynov)与众多中国国家领导人及商界精英共同出席了2015博鳌亚洲经济论坛,并与全球商业领军人物分享了对企业发展的看法。今年,论坛特意设置了一个专门讨论移动行业发展前景和亚洲消费型电子产品市场的环节。

    Yota Devices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拉迪•马尔蒂诺夫表示:“YotaPhone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的手机,将改变人类对智能手机的概念和定位。YotaPhone的背面电子纸屏幕恒亮技术让手机拥有了多个与众不同的特性:强劲的续航能力——单次充电可以维持手机的基本使用约三天;舒适的阅读体验——屏幕可以在强光下正常可读,让用户惬意地阅读和处理信息;便捷的信息获取,一键式触摸体验;无限的个性化可能——可以从社交平台或相册中抽取照片作为恒亮显示屏壁纸。

    庞大的亚洲市场对公司来说是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特别是目前中俄贸易和经济关系正在积极快速发展。”

    针对中国市场,YotaPhone 2特别设计了可支持中国LTE频段的版本。该版本手机还将自带一系列中国用户最常用的移动应用和社交网站,包括阅读应用Ireader、微信、新浪微博等,经过本地化和改编后都将在背面电子纸屏幕呈现。

    YotaPhone 2智能手机综合了多名俄罗斯专家的概念性设计,并享有35项专利技术。手机有两个触摸式显示屏——正面是为YotaPhone量身定制的彩色AMOLED屏幕,背面是采用电子墨水技术制成的黑白电子纸显示屏。电子纸显示屏较之彩色显示屏更为节能,如果只使用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和处理文字——充电一次可续航三天。而且电子纸屏幕在阳光下不会反光,即使在强光直射下,对眼睛的刺激性也比较温和,更具有180度视角。除此以外,这块恒亮屏幕将会自动更新消息通知,即使电池电量耗尽也会持续显示已有信息。2014年12月,YotaPhone 2已在莫斯科发布,现在已在全球22个国家销售。

    预计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