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夜间自拍神器美图M4来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4-13/11:24
  • 4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竞园发布了最新款美图手机——美图M4。而这一次,新款美图手机依然主打夜间自拍功能,美图公司宣称,无论从软硬件还是软件上美图M4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配置上,美图M4前后置均采用1300像素索尼全新换代的摄像头,拥有更为出色的降噪技术、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更适合弱光环境拍摄的大光圈。美图M4还为摄像头配备了独立的图像处理器。这款来自富士通的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拥有更先进的降噪机制,确保了前置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影像。

    图片1

    对比样张

    对比样张

    对比样张

    不仅在弱光环境下,美图M4在纯黑暗的环境下也能表现得相当惊艳。全新美图M4配备独家的智能前置补光灯,开创性得解决了夜间自拍的大难题。一旦感应到光线不足,美图M4的前置智能补光灯便会自动亮起,柔和的苹果光可以创造出明亮柔美的光线氛围。如果你觉得还不够,还可以选择外置的“美图自拍补光灯”,即使是再黑暗的环境,也可以让自拍无拘无束。

    在软件层面,全新美图M4的自动白平衡(AWB)算法,可以在各种夜间光线下还原真实的肤色。由美图M-LAB研发的智能曝光技术,可以自动判断光线的强弱,输最佳画质。美图M4还能根据脸部特征,极速计算出最优美颜组合,完成一系列如提亮肤色、自动美肤等美颜操作。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美图还公布了美图M4与iPhone6、卡西欧TR500数码相机的自拍对比样张。从样张上看,美图M4的夜间自拍效果可谓是相当惊艳。据透露,美图M4还搭载了由美图M-LAB全新研发的HDR细节增强模式、智能降噪模式以及全景相机模式。同时,也新增了延时摄影、慢动作等功能,大大增加了自拍的可玩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