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手机nubia Z9中框图曝光 或有土豪金高配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4-25/11:20
  •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25日消息,3月26日,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Z9家族系列两款手机,分别为努比亚Z9 Max和努比亚Z9 mini,虽然这两款手机非常惊艳,而且性价比也十足,但是人们依然对努比亚Z9非常期待。努比亚官方已经确定将于5月6号将在北京水立方发布这款努比亚Z9智能手机。

    其实,从今年年初就传出努比亚Z9家族将采用无边框设计,但是在已经发布的两款手机并没有看到无边框设计的出现,那么人们都将无边框设计的愿望寄托在了努比亚Z9上。事实上,努比亚官方也也对外宣称努比亚Z9将采用无边框设计,还曾经在江苏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做出了努比亚无边框设计的宣传广告。

    今天,有消息人士独家向我们送出了两张有关Z9的中框图,我们先来看一下。

    12

    从图片可以看出,努比亚Z9采用的是5.2英寸黄金尺寸屏幕,显然,对比的就是5.5英寸的Z9 Max,在金属中框的设计上,也是采用和Z9 Max一样的工艺技术,结构坚固,握持感也同样绝佳。

    13

    同时,从另外一张图片可以看出,该机的边框为金色,所以,不出意外,努比亚Z9或许有土豪金高配版,这也让我们对努比亚Z9更加期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