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平台?LG智能手机KS500曝光

  • 来源: IT168.com  作者: 吴语伦比   2008-10-09/16:02
  • 为了早日迈入全球三甲行列,韩国厂商LG在今年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除了通过庞大的新机数量来抢占市场份额之外,在高端拍照手机领域的及时跟进也成为了LG手机与其它厂商分庭抗礼的重要筹码。不过相比之下,LG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表现却相当低调,其在国内上市的智能手机更是少之又少,对比高像素拍照手机的主动出击多少给人以“营养失衡”的感觉。或许是为了弥补在智能手机上的缺憾,LG在智能领域也开始有所动作,继今年8月在国内隆重推出了旗下首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KS200(全球型号KS20)之后,近日一款型号为KS500的神秘手机也在网络中曝光。

     

    图为LG KS500部分信息曝光

    众所周知,基于LG产品细分的市场策略,KS系列是LG旗下智能产品的型号前缀,诸如首款S60手机KS10以及刚才提到的KS200都属于LG阵营中并不多见的智能手机,因此尽管我们目前还不清楚KS500将采用何种操作系统,但该机搭载智能操作平台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图为LG KS500部分信息曝光

    从曝光的有限资料来看,LG KS500在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的同时还将提供对3G网络的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将成为该机的一大特色。此外,KS500还将装载QVGA分辨率的液晶屏幕,至于屏幕尺寸方面还有待进一步考证。而对于人们关系的操作系统环节,该机究竟将采用S60还是Windows Mobile操作平台目前还无法证实,不过由于LG先前曾经多次表示将推出基于全新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也不排除该机将成为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的可能,而如果按照Android手机目前的推广速度以及LG传闻中2009年第三季度发布的说法,KS500搭载Android平台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太大。

     

    图为LG KS200

    除此之外,如果简单从型号上与前作KS200进行比较的话,那么KS500似乎也应该具备超大触屏设计,内置摄像头也将至少搭载320万像素级别以上的水准。无论如何,LG KS500的出现都将对LG智能阵营形成有力的补充,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该机的更多信息将会浮出水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