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惨遭泄露:无边框2K屏+2070万像素摄像头+麒麟93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5-05-10/16:11
  • 驱动中国 2015年5月10日消息,2014年对于华为智能手机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华为在智能手机销售额上达到了12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0%,这其中有很多的功劳要归功于华为去年推出的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华为Mate7,这款手机最初发布定位中高端,然而进入市场深受欢迎,呈现出了出了一机难求的盛况,这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实属罕见。

    华为Mate7的成功,使得人们对于它的下一代升级版非常感兴趣,虽然华为Mate8的到来还需时日,但是这并不影响人们对于华为Mate8的好奇!之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华为Mate8的真机谍照,显示似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并将搭载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

    而现在又有了华为Mate8最新谍照,根据谍照显示,华为Mate8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了Mate7的风格,采用全金属机身,超高屏占比,并配有指纹识别。不过,在屏幕分辨率上,华为将会为Mate8将会升级到2K级别,虽然华为不赞同手机使用2K屏幕,但并不代表不使用。

    1234

    11223

    在像素方面华为Mate8将会大幅度提升,将配备2070万像素索尼IMX220传感器,这相比于Mate7确实提升不少。在其它方面,Mate8与Mate7保持一致,比如一体化音腔、K歌特效、支持LTE Cat.6技术以及配备超大容量电池等。

    当然以上信息不是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华为Mate8的信息将会越来越清晰,我们将会密切关注这款手机的最新动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