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屌丝首选千元机 神舟X55 Pro全解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5-14/16:57
  • 作为一名纯屌丝,小编对于个人手机的使用档次一直定位在千元机之内,诚然,这是个一分价钱一分货的时代,但是,高性价比的千元机中亦然不乏精品,伴随着4G时代的开始,国产手机当中也涌现出了以神舟为代表的高性价比产品,作为以屌丝为主战场的当代社会,千元机也就占据了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

    都说得屌丝者得天下,对于手机市场来说,也同样如此,神舟X55Pro这款性能出众的4G手机无疑是屌丝首选,这一点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配置方面

    神舟X55Pro是神舟X55的升级版,为提升4G市场竞争力,神舟在升级之后发布了此款极具性价比的年度新品。

    外观上神舟X55Pro延续了神舟X55的风格,其柔韧性极佳的后盖,可实现360度弯曲,放开后自然恢复,毫无损伤。小编的这纯直男的情怀愣是被神舟X55Pro给弯曲了,X55Pro搭载了5.5英寸IPS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整体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无论浏览网页、视频都有极佳的观感,其采用联发科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机身存储和32GB内部存储,运行和存储更为流畅。手机电池容量也是惊爆眼球,为可拆卸式3000毫安容量,续航能力完全不是问题。摄像头采用5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4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同时支持双卡双待,综合来看,此款手机整体性能是极好的。

    二、千元机行列的佼佼者

    神舟X55Pro的配置上文小编已经详述了,作为屌丝的鄙人很是心动,可是价格到底在什么档次呢,想要入手不知道是不是那么轻而易举呢,作为一款旗舰配置的4G手机,它的售价只有999元,确实低价,目前如此配置的低价手机似乎还没有能与之匹敌的。

    实用才是王道,神舟X55Pro用起来非常顺手,外观和性能总体来说都属于上上之选,怎么样,屌丝族是不是心动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