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机情大放送,神舟小米华为领衔热门良心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5-25/13:15
  • 2015年,国产智能手机市场风起云涌,群雄逐鹿的,呈现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对于用户来说,坐看鹬蚌相争,最后关头渔翁得利,这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尤其是在当下千元档手机市场,低价高配似乎是一种趋势,吸引着大批的用户。今天小编拼出全力为各位看官推荐几款千元档产品,以备日后参考。

    神舟H45T3

    神舟H45T3是一款四核智能手机,作为智能手机的入门产品,其以超高的性价比博得了消费者的亲睐。其采用了适于单手持握的4.5英寸的屏幕,搭配极窄的流线型边框,看起来很是时尚精致。

    神舟H45T3搭载联发科四核CPU,主频为1.3GHz,存储上拥有1GB+4GB的内存组合,运行存储都相当流畅,摄像头则是后置5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防手震防抖功能,拍出来的视频画质清晰流畅,基本满足用户需求。而其319元的售价更是劲爆眼球,堪称智能手机良心之作。

    红米2A

    红米2A支持移动4G,其拥有一块4.7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无论视频照片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清晰细腻的,搭载1.5GHz主频的联芯科技L1860C四核芯片,1GBRAM+8GBROM。拍照方面拥有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电池容量2200毫安,续航足够,并支持TD-LTE网络制式。机身颜色也是靓丽多彩,拥有白色,深灰,明黄,浅绿,淡粉。非常时尚。红米2A如此的配置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还是很不错的。其售价599,也算物有所值。

    华为荣耀畅玩4C

    华为荣耀畅玩4C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双4G手机,配备了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有着出色的表现,搭载主频为1.2GHz的海思Kirin620八核处理器,以及2GBRAM+8GBROM的内存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双SIM卡槽均可支持4G,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并继续搭载独有的“智电”省电技术。性价比极高,机身设计靓丽大气,颇有时尚的感觉。这配置再加上799的售价是相当的吸引人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