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新机曝光,或为颜值最高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5-26/11:46
  • 夏,总是热情而张扬;夏,总是青春而激昂。我们享受着夏的芬芳和活力。尽管它总是炎热,也不能吞噬我们青春的魅力,是的,这个初夏,ivvi要和你一起期待颜值最高的六月。

    任何一个品牌的建立和发展,都是泪水与欢笑的组合,风雨兼程,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ivvi正是如此,凭借着ivvi新K1、ivviS6、和ivviK1mini等一款款主打青春时尚色彩的高颜值手机而博得了年轻人的喜好,近期,据ivvi官方爆料,ivvi在六月份将出新品“小i”,小i沿袭此前几款手机年轻时尚的风格,非常养眼。

    据传,小i将采用2.5D弧面魔幻炫屏,有了圆润的棱角,更加符合了消费者的审美和体验,同时在防撞性能上也更加强悍。而其机身厚度也是再度惊爆眼球,4.9mm的超薄金属机身,对于整个机身颜值来说更是锦上添花,具有十足的诱惑力,从种种迹象来看,新品小i确实是一款高颜值值得期待的手机。

    品牌推广上ivvi也从不懈怠,近期与湖北卫视《如果爱》大型明星恋爱节目达成合作关系,强强联手,旨在全力覆盖年轻市场,将ivvi的品牌影响力打出去。众所周知,ivvi一直做的是线下的体验式营销,把消费者的切身感受放在第一位,极力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而如何占领线下市场?据张光强表示,三四线城市才是ivvi的潜力所在,但是由于oppo等品牌的根深蒂固,因此,ivvi将付出百倍的努力。

    可以想象,这个六月,将有大事件发生,ivvi将带给我们惊喜,期待六月,期待最高颜值的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