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cm显微镜拍照 ivvi新机放大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5-27/16:22
  • 六月,是一个衣袂飘飘,裙摆飞扬的时节,六月是一个充满想象与期待的时节,在这个时节,ivvi将重新定义:最高颜值的手机,为广大意粉儿呈现出新品小i颜值的新视界。

    ivvi是这样诠释新品手机颜值的:柔和、典雅、力量与个性的完美结合。

    柔和与力量,体现在极致完美的轻薄手感,据悉,新品小i采用了极致4.9mm极致轻薄的金属机身,在ivvi具有工匠精神的团队的精雕细琢之下,新品机身十分有质感,虽轻薄,却不单薄,触感温和细腻,时尚范儿十足。

    典雅和个性,体现在了完美的弧面设计和惊艳的外观,ivvi的无瑕工艺从此前的S6、K1mini上可见一斑,新品小i采用了2.5D弧面魔幻炫屏设计,完美的弧面设计从观感上来说惊艳夺目,触感上也是温润柔和,而从魔幻炫屏的可见得,小i的画面显示效果不俗,色彩可能更加丰富细腻。

    众所周知,ivvi的产品一直主打的是拍照功能,值得关注的是,ivvi新品在拍照方面也是放了大招了,其支持4.0cm显微镜拍照功能,新品性能也凸显不俗,或许,更为惊艳的,除了小i的高颜值,还有小i强悍的拍照带给消费者高颜值。

    期待六月,期待ivvi新品的“厚积”“薄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