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项专利技术?大神进军印度,你确定小米没被吓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6-02/12:07
  • 目前,各大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走出国内,企图吞噬海外市场,为何国产手机厂商总是对海外市场这块大蛋糕虎视眈眈呢?原因很简单,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呈饱和状态,而海外市场又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印度,潜藏着巨大的商机,成了国产手机厂商厮杀的又一战场,而谁将是这片热土上的霸主呢?

    此前的荣耀、小米、魅族纷纷发力印度,而小米因为专利的桎梏,成为其拓展市场的一道坎儿,作为拥有6000多项专利的大神手机此次携大神F1和大神X7两款旗舰机进军印度市场,相当高调,其实力也不容小觑,据悉,大神首次此次进驻印度受到了印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NDTV视频频道的重点跟踪,在印度市场上来说,售价仅需6999卢比的大神f1,却有2Gram大内存和800万+500万像素,这个配置在6999卢比的价位是不多见,性价比十足。

    而大神x7也凭借工精湛的做工和超薄纯彩航空铝材边框以及双面玻璃机身设计,主流级别的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800万前置摄像头,完美无瑕的自拍效果赢得了印度青年的亲来,同样售价仅为17999卢比的大神X7也具有十足的性价比。

    大神此次强势进军印度市场,似乎势在必得,当然,凭借其6000多项手机专利技术,想要在国外市场虏得一席之地还是非常具有潜力的,看到大神如此的高调入袭,小米会作何感想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