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2无指纹识别 大神乐呵呵 7月将推指纹识别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6-03/12:40
  • 驱动中国2015年6月3日消息:魅蓝note2以799元的价格问世,且不管性能上有没有提上,在价位上向千元机发出了挑战,似乎要成为新一代价格屠夫,那么就消费者关注的魅蓝note2是否加入指纹识别这一功能也得到证实,魅蓝的“腰圆”键,不是用来做指纹识别的,而是来革Android系统back的命的。作为业界之秀的大神也以戏谑的口吻调侃魅蓝,“无指纹,不完美”!这显然是将魅蓝作为了竞争对手的姿态。

    QQ图片20150603120627

    大神官微上有这样的一句话@魅蓝手机:“是一阳指OR一指禅,反正我们就要一指定乾坤!完美在7月,约么?”

    大神如此高调放话,也着实令人振奋,其或将在7月份推出指纹识别旗舰手机。至于“完美”一词似乎更加凸显了大神对于此款指纹识别手机的信心。

    如今,安全问题和隐私问题越来越得到重视,基于此,指纹识别手机的应用和发展,将是一个趋势,会获得全面普及。但是指纹识别技术目前大多应用在高端旗舰手机中,因此,可以猜想大神7月新品售价很可能在2000元以上,具体价位有待进一步明朗。

    面对神族的拥戴,大神坚持大屏高配、高性价比的优势,力图推出更多有差异化的产品,此次的官微爆料,神族们是否对这款大神新品充满了期待呢?作为业界黑马,它岂能让神族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