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3G运存,大神X7璀璨颜值媲美iPh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6-09/16:41
  • 近年来,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发力,企图在千元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主打各种功能和特色的手机如雨后春笋般竞相亮相,其中亦不乏佼佼者,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好的手机该如何定位呢?笔者认为,首先要有高颜值,话说秀色可餐,颜值高,当然是很受欢迎的了,其次,全网通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对于这两点,酷派旗下的大神X7做的很到位。

    说到颜值,大神X7的机身采用了纯彩航空铝一体成形中框+双镜面玻璃面板,金属与玻璃的结合,产生了非常美妙的质感,再加以极致的手机制作工艺,大神X7就像一颗璀璨之星,熠熠生辉。

    机身正面采用了5.2英寸的SuperAMOLED炫彩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色彩细腻生动,颇有质感,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双面玻璃的设计也让手机看起来更为时尚大气,具有镜面感的玻璃材质手感非常光滑。

    作为大神旗下首款旗舰产品,当然在性能方面表现相当不错,大神X7全网通版本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十分流畅,毫无卡顿,6.5mm的机身厚度是目前电商品牌力最薄的品牌,持握非常舒适。

    在摄像头方面,大神X7采用了1300万后置摄像头,F1.8大光圈,配备OIS光学防抖技术,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最先进的软件算法,使用1300万像素,可以拍出6000万像素的照片。除此以外还搭载熄屏快拍、夜景拍照、实时美颜、快拍慢放等强大的拍照功能,电池容量为2700mAh也保证了足够的续航能力。

    目前大神X7全网通4G版在618大促期间非常实惠,售价仅为1899元,大神以一颗赤诚之心,像消费者展示了自己的品牌内涵,如此空前的大促力度瞬间让人觉得暖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