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电商乐天正式发售华为荣耀6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6-12/14:30
  • 继5月华为荣耀6Plus在日本上市后,6月10日华为荣耀联合日本最大电商乐天集团在日本正式发售荣耀6Plus,售价45800日元(约2356人民币)。日本著名专业摄影家大师筱山纪信和当红模特河北麻友子受邀一同出席。采用仿生平行摄像头的荣耀6Plus以突破性的设计颠覆了传统智能手机的拍照体验,受到日本多家电台媒体和博主的追捧。与此同时,荣耀6Plus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也如火如荼,将在6月16日到18日期间参加荣耀618促销节,届时将与荣耀X2、千元超值手机荣耀4C,荣耀平板等产品一同发售。

    图:荣耀6Plus日本发售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仿生平行双摄像头的手机,荣耀6Plus搭载拥有数十项专利的3IE算法引擎系统,可以调节出F0.95的大光圈,配合70mm到无穷远的全景深信息,拍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照片。双摄像头拍照时,其进光量和感光面积相较传统单摄像头提高一倍,感光度增加60%,并有多重迭代曝光、并行双工曝光等技术支持,可大大提升手机在夜拍、HDR逆光场景下的成像,令图像极致细腻。

    图:荣耀6Plus拍摄样张

    5.5英寸的荣耀6Plus配有3GB大容量运行内存,采用自主研发的麒麟925八核处理器。除此之外,荣耀6Plus还搭载3600mAh超大电池,再加上华为独有的智电2.5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有效省电30%。支持最新创新4G+网络(4G LTE Cat6 最大下载速度300Mbps),使得手机运行速度畅通无阻,为消费者并随时随地分享提供了充分保证。

     

    图:荣耀6Plus手机

    随着荣耀6Plus在日本成功发售,荣耀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截止目前,荣耀已成功进入超过74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超过2000万台,荣耀6Plus凭借着精湛的产品质量和口碑已经畅销英国,印度,俄罗斯,德国等11个国家。荣耀品牌独立近2年国际化发展如此之快,正是因为其始终坚持倾听市场和消费者的心声,要做务实前飞的一只互联网笨鸟,对移动技术和用户体验进行不断优化,追求更具意义的创新。未来荣耀将进一步抢占海外市场,包括印度、巴西、印尼、俄罗斯等国家,并在欧美进一步发力,推动全球移动终端市场的革命性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