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完美越狱问题及解决办法汇总

  •   2015-06-24/16:18
  • 昨天傍晚,iOS8.3越狱工具突然发布,不少果粉惊呼“幸福来的太突然”,不过,作为一种突破苹果系统底层限制的技术手段,越狱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有部分果粉在越狱iOS8.3过程中就被卡在了20%并反复重启,也有用户反馈越狱过程中出现1001、1002等报错代码等,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已率先完美兼容iOS8.1.3-8.3越狱的PP助手为你汇总解答。

    (PP越狱助手一键完美越狱:http://pro.25pp.com/ppghost)

    (越狱问题解决办法:http://bbs.25pp.com/thread-369892-1-1.html)

    (图1:PP助手完美支持iOS8.3越狱)

    1、越狱时卡在20%,反复重启怎么办?

    解决办法:

    (1)请把设备的锁屏密码锁取消掉。

    (2)如果多次尝试仍然出现此问题的话,请先检查电脑上的iTunes是否是最新版本,并且是32位,若是的话建议更换电脑再越狱。

    (3)可以安装旧版本的iTunes再越狱:

    2、越狱过程中出现1001设备断开

    解决办法:

    提示此代码时,证明在越狱过程中设备与电脑之间的联系断开了。请在越狱过程中不要对设备进行任何操作,保持设备连接状态。建议使用正版Apple配件数据线,防止盗版数据线出现断开问题。

    3、设备上显示“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

    解决办法:

    这是由于越狱程序写入了系统目录导致的警报,不影响正常使用。打开Cydia会进行移动目录处理,即可解决该问题。

    (图2:越狱完成出现存储已满)

    4、为什么插件安装后,无法正常使用?

    解决办法:

    由于Cydia Substrate(即Mobile Substrate)暂时不兼容iOS8.2、8.3系统,因此一部分插件在本次越狱后暂时无法使用。需等待Cydia作者完成兼容。

    5、出现1104越狱失败怎么办?

    解决方法:

    此问题为电脑导致,请更换一台电脑进行越狱操作。卡在40%,首先检查PC和设备上有无后台程序抢占CPU资源,PC上通过任务管理器观察一下即可,设备可以通过重启确认;其次连接设备的USB线和PC上的USB口也是影响因数之一,请尝试换个USB口接入和USB数据线。

    更多有关iOS8.1.3-8.3越狱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你可以登录PP助手论坛(http://bbs.25pp.com/thread-369892-1-1.html)寻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或是在论坛中发帖交流,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你排忧解难,助你成功越狱iOS8.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