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iOS8.3越狱 PP助手3.0发放一大波游戏礼包

  •   2015-06-26/15:04
  • 移动互联网时代,几乎每个人的碎片时间都被手机占据,每天用手机玩游戏、看视频、刷网页等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常态,而手游占据的时间比例已越来越大。众所周知,手游要玩得好,除了投入时间之外,各种装备、道具也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为回馈广大用户,国内知名的手机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推出PP助手3.0(越狱版),新增游戏礼包选项,各种热门游戏礼包抢先获取,升级打怪so easy。

    (图1:PP助手3.0)

    PP助手3.0全新改版 游戏礼包大回馈

    6月23日,iOS8.3越狱工具发布,全新改版的PP助手3.0率先实现完美兼容,为成功越狱的果粉带来一百二十多万应用游戏资源免费下载。在新版PP助手中,“游戏礼包”选项的加入可谓是一大惊喜,点开这一选项,各种时下最火、最热的网游礼包应有尽有,除了新手礼包、成长礼包之外,还有PP助手专属礼包、节日礼包以及限量独家礼包等,超大力度回馈让玩家不花钱就能享受人民币玩家待遇。

    PP助手3.0游戏礼包怎么领取?

    已成功越狱的设备打开Cydia商店,添加PP助手源“apt.25pp.com”,然后安装PP助手3.0(越狱版)。

    (图2:Cydia安装PP助手3.0)

    1、打开PP助手3.0,在首页搜索栏下面找到“礼包”选项,点击打开;

    2、找到你所想要获取的游戏礼包,点击“领取”;

    (图3:领取礼包)

    3、礼包领取成功后复制激活码到游戏中激活即可领取礼包中的相应奖励。

    (图4:激活礼包)

    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游分发渠道,PP助手坚持每天上架各种热门游戏资源,并联合手游厂商为用户送上一波又一波福利,PP助手3.0(越狱版)游戏礼包类型之多样、奖励之丰富均居行业前列。最新鲜热门的好玩游戏、最给力的礼包奖励,PP助手3.0一键满足你。

    更多福利请戳:

    http://pro.25pp.com/ppio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