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越狱必装插件有哪些兼容了?

  •   2015-06-26/17:09
  • 众所周知,iOS8.1.3——iOS8.3完美越狱已于23日发布,许多人已经越狱成功。目前虽然Cydia Substrate的兼容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但不少果粉已经在安装使用越狱必装的一些插件了。下面就来看看,经过果粉们测试验证的iOS8.3越狱必装插件有哪些是可以兼容的。(iOS8.3越狱插件兼容列表:http://bbs.25pp.com/thread-370622-1-1.html)

    1、Apple File Conduit“2”(简称afc2补丁)

    很多用户在越狱成功后的第一要务就是安装afc2补丁,这主要是因为通过安装afc2补丁,借助PP助手等第三方工具就可以访问和管理设备系统文件,这个功能除了能把iPhone当U盘一样使用,也是实现修改字体、美化主题功能的前提,此外许多游戏破解、修改也要用到该功能。目前“apt.25pp.com”源已经上架兼容iOS8.3完美越狱的afc2补丁。

    (图1:PP助手文件管理功能)

    2、Kuaidial for iOS7&iOS8

    尽管iOS8原生系统已经添加了来电归属显示的功能,但kuaidial插件带来的功能体验要强大的多,比如去电归属地、短信归属地显示、T9快捷拨号、通话记录上限扩展等等,因此对许多用户而言它仍不可替代。目前在Bigboss源中找到兼容iOS8.3的Kuaidial for iOS7&iOS8,大家可以在Cydia中直接搜索下载。

    3、PP助手3.0

    iOS8.3完美越狱发布后,PP助手3.0在第一时间完成适配,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添加源“apt.25pp.com”进行下载。作为越狱用户使用最多的应用商店,PP助手3.0除了能免费提供数百万的软件、游戏资源,还具备直接下载设置壁纸和铃声、垃圾清理、应用多开(微信多开)、微信表情管理、文件传输等多个实用功能。

    (PP助手3.0)

    4、CCSettings for iOS8 Bigboss源

    自定义控制中心的插件层出不穷,但CCSettings 凭借简洁性和便捷性牢牢抓住一大批死忠。有了它,用户可在添加更多快捷开关并任意排序,从而可以更加方便地进行开启/关闭WiFi、定位、蓝牙3G/4G等快捷操作。目前通过Bigboss源下载CCSettings for iOS8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5、iFile

    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文件管理工具,安装后用户可以像操作安卓系统一样在设备上直接查看任意目录和文件,并且还可以编辑文件。

    好玩的插件远不只以上这些,遗憾的是有些目前还不兼容,比如iOS8.3越狱后安装手势操作插件“Activaror”设备会进入无限安全模式。因此用户在安装插件前一定要谨慎,最好参考玩机果粉的测试反馈进行安装。

    (iOS8.3越狱插件兼容列表:http://bbs.25pp.com/thread-370622-1-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