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A系列新品全面曝光 OPPO大众级产品线将完善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7-06/17:03
  • OPPO“千元诚品”A31自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配置、优秀的外观以及出众的拍照,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和用户口碑。A31是OPPO A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但并不是唯一一款产品,近日又有两款A系列产品曝光,分别是OPPO A11和OPPO A51。

    从型号名来看,OPPO A11应该是一款定位相对A31更为低端的产品,而OPPO A51则是一款较为高端的产品,三款产品将为OPPO组成一个较为完整的大众级产品线。

    image001

    OPPO A51将是一款搭载双镜面设计的“高颜值”产品

    OPPO A51之前已有多家媒体进行了曝光,这是一款硬件配置较高、拥有精美设计并且做工非常精致的产品,其采用了双镜面设计和金属骨架,外观出色且耐用可靠。硬件配置上,A51搭载了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4位处理器、2GB RAM和16GB ROM,并且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另外,A51还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双卡4G、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其整体配置、设计都与市面上受欢迎的中高端镜面产品接近,在价格上则仅为1500~2000左右,显然值得期待。

    image002

    而OPPO A11据悉则可能是之前在海外发布的OPPO Joy3的国内版本,在硬件配置上略有提升,除了搭载64位处理器、1GB RAM和8GB ROM,并支持内存卡扩展之外,A11还将拥有4.5英寸清晰显示屏、前置200万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大容量电池,定价则略低于OPPO A31。

    根据OPPO以往的惯例来看,一般新产品曝光不久就会被正式发布上市,所以OPPO A11和OPPO A51的发布上市也应该就是最近的事了。随着两款新品的正式发布,OPPO对大众级产品市场的布局也将顺利完成,借助OPPO A31的良好销售势头,OPPO A系列全线产品,必将获得更为出色的市场成绩,成为用户们的喜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