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华硕飞马2Plus够不够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贺敬梅   2015-07-07/10:00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7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华硕公司于电信天翼展会上发布了旗下飞马系列的第二代新品—飞马2 Plus,这次的飞马2Plus与之前发布的飞马系列相比,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1

    在外观上,飞马2Plus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大屏幕,并将三大功能键安置在屏幕当中,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方,边框采用CNC工艺,并以金属打造。机身后背以玫瑰金色点状纹理来搭配拉丝效果,增加手机与手面的摩擦系数的同时保证了手机的质感和手感。当然,飞马2Plus也存在外在的硬伤,金属边框与前面板交接处的缝隙一直是它的“短板”所在,这次也没有幸免。

    2

    在配置方面,华硕飞马2Plus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八核心64位处理器并辅以3GB的运行内存,同时支持6模17频全网通双卡双待。值得一提的是,飞马2 Plus此次加入了全新的“多维触控”和“省事儿”智能桌面,前者提高触屏的准确性,后者则是贴合用户习惯,整合使用步骤,从而将手机的操作性能加以强化。而且手机的电池容量也达到3030mAh,保证了长时的续航能力。

    目前,虽然该机的价格还没有曝光,但就以目前这样的配置和华硕手机的品牌影响力而言,该机的定价应该不会超过2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