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喊么么哒3S手机回家 吃饭还是吃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贺敬梅   2015-07-07/17:29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7日消息,2015年7月3日,TCL通讯宣布将对已经流向市场的28000台TCL么么哒3S手机进行紧急召回,所以此次如此浩大的阵仗让很多人都不明所以,但是TCL通讯在公告中表示是因为研发团队在对么么哒3S产品跟踪测试中发现其中有一批次28000台产品的MBN文件丢失,而这些手机可能出现信号不稳定以及部分产品发热指标超过内部质量标准,所以其按照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么么哒3S所有未售出的产品进行全面检测排查,待确认无相关问题后恢复销售。

    d23e216eba950ef626e2d2f3edee2671

    这种手机厂商主动大规模召回的事件,在国内确实是第一次,原本预想因为手机厂商质量把关的不严密,此次的召回行为可能遭受很多谴责,但纵观媒体通稿,清一色的赞歌唱得小编怀疑以为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但后来仔细研究发现,此次的召回事件的确大有文章,首先么么哒3S手机的确存在质量隐患不假,但是召回行为的诚意方面就难以恭维了,声明中自称自己是“中国通信史上第一个主动召回手机的厂家”,这种“自卖自夸”的路数难免给人一种炒作的即视感。

    22222

    不管是真召回还是假炒作,这样的行为总归是弊大于利的,因为归根结底产品质量才是关键,一时的赚足眼球不过是昙花一现,没有任何的价值和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