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首发获好评 网友直呼值得买

  • 来源: 泡泡网 文:itcom   2015-07-07/17:41
  • 魅族MX5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及人性化的Flyme系统,一经发布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7月5日魅族MX5正式上市当日,线上线下各销售渠道也是非常火爆。更有意思的是,魅族MX5不仅在媒体手里获得高度评价,首发用户拿到MX5后也对其做工和性能表示夸赞,发帖直呼“MX5值得买”。

    魅族MX5首发当日销售现场

    魅族MX5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在显示效果和色彩上都很优秀,在拿到MX5的用户还反馈这块AMOLED屏幕十分省电,手机续航时间因此增加了不少。MX5背面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纳米注塑工艺让手机天线与后盖自然过渡, SIM卡槽接缝和按键处理均有较大的提升。来自广州的用户梁生表示,自己拿到MX5第一感觉就是眼前一亮,十分惊艳,手感相比于MX4也有较大的提升,握感非常好。

    魅族MX5手机

    魅族MX5的性能也毫不妥协,64位 MT6795T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还能8核火力全开,与iPhone6一致的PowerVR G6200高性能GPU及让3GB运行内存,在运行大型程序和多任务切换方面MX5表示毫无压力。腰圆Home键的金属圈与金属机身交相呼应,在遵循mBack交互逻辑的同时还集成了按压指纹识别的功能,同时与支付宝合作开通的mPay功能,让用户购物“剁手”即安全又方便。

    魅族MX5手机

    此外,魅族MX5还使用了激光对焦和快充技术。用户声称MX5的激光对焦在相机程序启动后直接按下快门就能排除清晰的照片,相比以前免去的触屏对焦的步骤,拍照更加简便。快充技术可让手机10分钟充满25%,40分钟充满60%,在续航方面曲线救国。有网友惊呼:MX5牛逼的不是续航,而是一顿饭的时间就能原地满血复活。

    魅族MX5手机

    魅族MX5搭载了基于Android5.0深度定制的Flyme4.5系统,整个界面漂亮简洁,操作起来也相比原生Android 5.0简单很多,更人性化。默认开启ART模式并支持64位CPU,为MX5带来了交互的流畅度和运行稳定性都有提升。有用户调侃道:“MX5这么流畅,真不像是魅族手机啊”。

    点击浏览下一张

    魅族MX5获用户好评

    目前魅族MX5的售价为16GB 1799元,32GB 1999元,64GB 2399元。再加上的优秀工艺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媒体和用户对MX5的评价如此之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