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超薄旗舰nubia My布拉格全新发布 售价1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15/17:47
  • 驱动中国2015年7月15日消息 今日下午14时30分,努比亚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产品——努比亚My布拉格。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售价1799元,将于7月23日上午10点全球首发!

    222_副本

    作为全新品牌产品,努比亚My布拉格机如其名,充满了文艺气息。努比亚My布拉格秉承努比亚系列产品“简约·有机·对称”的美学理念,采用了轻薄、圆润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5.5mm,整机外观极具惊艳之美。

    努比亚 My布拉格采用了5.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423.6PPI),拥有高达100%的饱和度以及全色域色彩呈现。核心方面,努比亚 My布拉格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存为2GB/3GB+16GB/32GB,内置2200mAh容量电池,支持4G全网及双卡双待。

    223_副本

    拍照方面,努比亚 My布拉格采用的是AK4375芯片,支持Hi-Fi效果。并配备前置则采用的是800万像素BSI技术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后置1300万背照式CMOS镜头,后置镜头包含5片式驱动马达,提升拍照快门速度;ISOCELL感光芯片,增加30%光线吸收,极大提高弱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PDAF相位对焦技术,带来0.2s单反级对焦体验。

    影音方面,努比亚My 布拉格内置顶级音乐芯片AK4375,带来全新的Hi-Fi+上乘音律品质,7.1环绕立体声道,音乐,就该全方位感受它的一切。

    21

    据了解,nubia My 布拉格经典版(2G+16G+移动联通双4G)售价¥1799,精英版(3G+32G+4G全网通)售价¥2499。经典版于18点开启全球预约,并于7月23日上午10点全球首发,分为熔岩黑、素雅白、活力橙、砂纹蓝可供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