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科技携大神Note3布局线下渠道,推进O2O融合

  • 作者: 扫地僧   2015-07-29/16:20
  • 很多传统手机厂商都在花大力气发展线上,而一些电商手机品牌也在花大价钱布局自己的线下。电商手机品牌在线下的布局的确能够带来更好产品切入感体验,手机圈的O2O融合趋势愈发明显。

    早前,未被奇酷并购前的大神手机,就已经和线下渠道商爱施德建立起了合作试水O2O。这次尝试性的合作给大神布局线下积累了更多市场数据经验。

    奇酷科技携大神Note3布局线下渠道,推进O2O融合

    在本月20日,奇酷科技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发布全球首款千元指纹手机大神NOTE3的同时,也宣布奇酷科技未来的SRP客户(Super Retail Partner,后简称SRP)战略,这个战略的核心就是线下渠道布局。

    奇酷科技携大神Note3布局线下渠道,推进O2O融合

    奇酷科技首批SRP客户覆盖了全国知名零售连锁商32家,完成针对通讯零售连锁的线下布局。相比早前大神在线下渠道的试水性合作更加成熟,这也是奇酷整体发力O2O的开端。

    在大神Note3发布会后奇酷科技组织了SRP客户交流与授权,从奇酷未来的产品规划、奇酷、大神双品牌定位,SRP客户所享受的权利和义务及商业模式与客户进行详细的沟通,同时对首批SRP客户现场进行了品牌授权。在场客户对奇酷SRP战略、大神NOTE3信心满满,愿意与奇酷共成长。

    奇酷科技携大神Note3布局线下渠道,推进O2O融合

    奇酷科技还宣布了将在今年内与32家SRP客户建设2000家形象售点及300家专卖店,首次开始尝试线上与线下O2O,与通讯零售连锁的强强合作,相信奇酷大神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