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绽放“第二春”! 大神note3 湿手也照样顺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贺敬梅   2015-08-04/17:30
  • 指纹识别作为一项安全系数较高的生物技术,它的普及脚步随着国内手机硬件的不断更迭在迅速的加快,快到现在只要是任何品牌的旗舰机没有搭载指纹识别,就好像不值得被称为旗舰机,但是虽然大家对这项技术趋之若鹜,但并非就代表指纹识别就是一个万精油,有了就是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一款具有诚意的指纹识别手机。

    指纹识别绽放“第二春”!   大神note3 湿手也照样顺滑

    倘若谈到诚意,就不仅关系到一款手机的配置了,还有它的价格也要够亲民。而大神note3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首先在技术方面,大神note3作为全球首款的指纹识别手机,其采用了最新的指纹识别2.0+技术,其指纹技术力量即使和正在市场上风生水起的iPhone6 plus相比也是毫不逊色,尤其在湿手操作方面甚至有赶超其江湖地位的趋势。最近,大神note3在其官微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当中大神note3施展神技能,无论是干手还是湿手进行熄屏解锁,都不在话下,而且正如之前所说的0.5s超快速反应那样,一切操作都没有停顿,很是顺畅。而这些苹果iPhone6+就明显显得力不从心,由于其采用的是较为落后的指纹识别模块,所以其不仅不支持湿手操作,还不支持熄屏解锁,解锁速度也更慢,而且也存在识别误差,与大神note3 99%的行业领先识别率难以对抗。

    指纹识别绽放“第二春”!   大神note3 湿手也照样顺滑

    而且在价格方面,大神note3直接定位899,位居千元机之列,大快人心地拉低了行业内对于指纹识别的价格标准,由此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指纹识别绽放“第二春”!   大神note3 湿手也照样顺滑

    在现在的市场上,我们看到难免有很多厂商企图鱼目混珠,以搞噱头来宣传卖点,搞乱市场秩序的同时也产生了消费者和手机品牌之间的信任危机。如此对比看来,湿手也顺滑的大神note3似乎更加贴近民心,更加心意满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