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iPhone6?iPhone 6s是否会在9月出现让人质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06/16:08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6日消息,由于iPhone6和iPhone 6 Plus在手机市场风头十足,销量也时隔一年依旧不减,因此,行业谣传,可能今年的iPhone 6s会打破往年惯例,将发售日期推后一些,让iPhone 6和iPhone6 Plus再多为苹果赚取一些利润。

    01

    根据此前网上曝光信息,iPhone 6s外观上并没有出色表现,只是沿袭了上一代iPhone的设计风格,而从规格中看,iPhone 6s只是iPhone 6的固件升级机型,所以对于这款产品,用户期望值并没有以往iPhone新机发布前那么高。

    据了解,iPhone 6s厚度将增到了7.1mm,比iPhone6稍后一些,很可能是因为增加了Force Touch功能,这一功能最早是在Apple Watch中出现的。除此之外,iPhone 6s将内存提升到了2GB,处理器也得到了升级,在性能上将更加强劲。

    02

    其他方面,iPhone 6s后置摄像头像素也增大到了1200万,并采用更加高效的天线技术,同时,iPhone 6s还将带有更好的电源管理和电池管理技术,待机时间更长,但在屏幕大小上,iPhone 6s应该和iPhone 6一样,不会再增大,这可能与大多数果粉对屏幕的需求有关。令人遗憾的是,iPhone 6s的图象显示质量依旧没有太大进步,远远落后于友商。

    尽管如此,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herri Scribner从iPhone 6发布之后每个季度的销量分析,这款产品的销售量在逐渐递减,而随着iPhone 6s的到来,这个销量递减趋势将更加明显,因为很多用户在手机磨损的情况下依然在坚持使用等待iPhone 6s的到来。

    根据这样的情况,iPhone 6s晚些时候发售还真的很有可能,那么真的会是这样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