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简便的操作 索尼爱立信P1i使用技巧

  • 来源: IT168.com  作者: 李祥敬   2008-11-04/09:17
  • Symbian UIQ平台的机器方便之处就是拥有多种操作方式,并且在使用过程中,通过一些技巧,我们可以更加快捷的操作。下面我们IT168索尼爱立信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更简便的操作 索尼爱立信P1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使用技巧”。欢迎大家来专业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更简便的操作索尼爱立信P1i使用技巧

    图为:索尼爱立信P1i手机

    1、添加个人词组:我们很多时候都会重复的使用到一个词组,比如地名,人名,公司名等等,可以在短信输入界面里通过,更多--文本选项--个人词组,进行添加,比如重庆市政府,添加好之后,以后只需要打cqszf就搞定了,大大提高输入效率。

    2、网页的拉动,遇到比较复杂的网页,如果使用滚轮,耽误时间,如果使用下拉条,但是由于靠近屏幕边缘,经常按错,其实只要在网页上空白处用手滑动就行了,对绝大多数网页都有用,方便快捷。

    3、将侧面的上网键改成应用程序管理键,原来的应用程序管理图标很小,而且在屏幕的右上角,不太好按,将它改到侧面的按键上,十分方便。

    4、不要随意安装主题,碰到很多次安装主题造成出现系统错误的情况,而且只有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才行。

    5、尽量不要使用返回键和滚轮的按入键,不但手感生硬,而且影响寿命,所有的操作在屏幕上都能更快的完成,多多适应就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