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乐动态壁纸驶入综艺市场快车道

  •   2015-08-28/10:28
  • 据悉,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手机桌面内容分发平台——微乐手机动态壁纸近日又有新举措。一向重视跨界娱乐创新的微乐与爱奇艺达共同推出了两档现象级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和《偶滴歌神啊》手机动态壁纸和锁屏。继与东方卫视共同推出的《中国梦之声》后,微乐手机动态壁纸将再次借收视破1,播放量破3亿的《我去上学啦》和首档纯网现象级音乐节目《偶滴歌神啊》掀起又一轮综艺节目类壁纸热潮!

    还记得这一期“韩国EXO组合的《come on baby》热舞排练”、“专门换上中山装与旗袍装的历史课”、“活力pk的游泳课”……新一期的《我去上学啦》上线后,网友们纷纷在弹幕、微博、贴吧里留言。《我去上学啦》从校园选址到内容设置,都紧扣当下教育热点和文化育人的宗旨。最新一期节目中,明星来到被称为“最开放”的重庆外国语中学,展开住读、小语种烧脑学习等一系列真真切切的体验。给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期待!

    而号称“最不像音乐节目的音乐类节目”《偶滴歌神啊》则是在《奇葩说》、《爱上超模》等现象级纯网综艺节目迅速抢滩综艺市场高地后,爱奇艺再次重磅推出的另一档全新类型的自制纯网综艺节目。其中谢娜遭“尴尬哥”无情“攻击”,现场观众齐喊“张杰”;嘉宾薛之谦玩性大发不慎“破坏公物”。节目现场状况连连,谢娜多次“报警”求助,《偶滴歌神啊》爆笑升级。

    在节目热度不断攀升的同时,同样坚持内容和娱乐化的微乐手机动态壁纸与爱奇艺携手共同推出了这两档综艺节目的手机动态壁纸与锁屏。当中不仅有绚丽动画效果的明星嘉宾海报剧照;还可以滑动跳转至视频界面观看节目内容;同时还可以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专属产品。

    微乐创业合伙人兼首席营销官赵雨润表示:“微乐一直非常注重跨界多元的合作,一直秉承为内容寻找用户,为用户寻找内容。在现今嘈杂的综艺市场中,视频网站率先突围,在精准定位下,以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内容脱颖而出。微乐以独到的眼光看准这个市场,进入了综艺市场‘大步快跑’的时期!” 

    1

    2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