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市场6.0版本发布 年轻化和交互性成最大看点

  •   2015-08-28/11:04
  • 2015年是手机应用市场快速增长的一年,随着移动设备越发的普及和移动网络的迅猛发展,安卓应用平台也在根据用户需求的改变不断的进行更新换代。安智市场作为一款新兴的功能型社交应用以其“年轻”、“活力”等更适应当代手机应用平台主流用户的特点从千万手机应用中脱颖而出。为了用户更好的体验方便快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安智市场将于近日发布全新6.0版本,其中年轻化和交互化成为本次更新的两大亮点。

    1

    如今的手机应用市场中年轻人为核心用户群体,调查数据显示中学生使用智能手机比率为95%,大学生使用智能手机的比率为98.5%,而在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中,智能手机的使用比率接近100%。

    由此可见,只有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手机应用才可以真正的“笼络”住年轻人,成为市场主流。安智市场正是将这部分主流用户作为核心用户进行研究,本次6.0版本的更新将用户体验和用户习惯满足等做到了极致,从最根本上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

    2

    全新版本的安智市场正是抓住了当下安卓手游市场的这一“年轻化”的特质,从用户体验到用户需求锁定等各个细节部分出发,让整个需求的搜索过程变得更加简便快捷。增加发现频道,作为安智市场新版本的一大更新,将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符合需求与习惯的产品推荐。另外,视觉的优化和当下热点的汲取推荐也是安智市场广受用户好评的一大关键。清新自然的界面风格,实时变换的热点排行、安智专题、精选应用、最新汉化等等,足以让用户更加快速的了解应用市场的动态。

    3

    与此同时,安智市场全新6.0版本的针对社交性进行重大更新,特别是其应用分享和评论互动功能,更是将应用商店App的社交性体现得尤为突出。在全新版本的安智市场中,交互功能得到全面的优化,针对于应用商店内的用户评论,实现了实时回复与互动。这一系列的更新和升级,让安智市场的用户,得以在应用商店中更多参与到产品的分享、互动环节中,同时让其它用户收获到针对产品更为客观的评价信息,对于广大用户更符合自身需求的下载选择,有相当大的促进作用。

    4 

    社交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一大主题,一直是各个移动应用所关注的要点。当下用户所最注重的就是社交体验,而许多移动应用程序则是忽略了社交这一重要因素,用户互动的缺失则会减少用户的关注度,而社交也正是用户粘性的真实反馈。将社交功能进行优化扩展将成为移动应用一个良性循环的关键。安智市场抓住了这一关键要点,将功能应用增加社交性,这将是一次具有创新的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